ADHD 媽媽


最近每見到活力媽媽的朋友,她們也不若而同的說,我網誌的名字「活力媽媽」改得很好!因為她們覺得我真的好像停不到似的。而有朋友更笑說,懷疑我應該是ADHD媽媽! 我回應說,我應該真的是吧!因為我真的停不了,一停下來,好像很不安似的。連我老公也常道,我放假好像也不想坐下休息,常常找地方帶小朋友去。

但正因為我這個ADHD的性格,不斷希望學習新的東西,不斷尋求知識,才能有今天的我,才能有這活力媽媽不段為大家分享不同的配方食譜。所以我常常覺得,雖然許多小朋友也看似坐不定,但我總覺得他們一定有他們的長處,只要能夠將它找出來。希望各位家長能多欣賞小朋友的優點,盡量讓他們發揮他們的長處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加拿大之旅 Canada Trip - 魁北克市 Quebec City

【懷舊扒房】

無酒精DIY 天然防蚊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