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西瓜青檸檬汁


早前看到ChauKei Stefanie Ngai   試緊Liquid Health Go (連續三日正常飲食情況下,每日飲三杯自家製蔬果汁)。最適合我這位愛健康的媽媽了!

由於活力媽媽年紀不少,平時又忙於上班和帶小孩,往往也未能照顧到自己的健康,尤其是三高問題。今天特別找來番茄西瓜青檸檬汁的食譜試試做。番茄和西瓜都含有豐富茄紅素,是強勁的抗氧化營養素,或有助減低患上心血管毛病、前列腺癌、乳癌、胰臟及胃癌的風險。而生食番茄則可以保存較多維他命C,有助抑壓身體製造黑色素,有助美白淡斑。


今次我用了Philips 的慢磨榨汁雪葩機來做這個番茄西瓜青檸檬汁。我以前也有用過其他的慢磨榨汁機,Philips這台比起其他榨汁機榨出更多果汁,保留更多的纖維及營養有助腸道健康。而且我的小朋友們最喜愛的便是它的雪葩製作功能,吃起來像雪糕,但實際是用新鮮生果製造,非常健康呢!這台機的外型設計纖巧,玫瑰金色更是我很喜愛的顏色。對於我沒有工人姐姐來說,容易清潔是非常重要。而清潔這台機只需一分鐘快速清洗,因為它是無濾網的設計,所以清洗特別簡單!反向按鈕更容易推出榨汁槽剩餘的果汁。

番茄西瓜青檸檬汁

材料:
番茄1個(150克 )
西瓜1碗(150克)
青檸檬汁1/4個

做法:
1.番茄洗淨,瀝乾,切粒。
2. 西瓜取出果肉。
3.按開動掣,將少量材料放入榨汁機的引槽,並用壓棒輕壓。重複直至加入所有材料,再加入青檸檬汁,即成。

*選用灰色的過濾網. 可保留較多果肉及其纖維.

#MasticatingJuicer #LiquidHealthGO #MakeEveryDayJuicing #高纖又健康
#榨汁變得好簡單 #自家製新鮮健康飲品
#PhilipsHK Philips Hong Ko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加拿大之旅 Canada Trip - 魁北克市 Quebec City

無酒精DIY 天然防蚊水

金盞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