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親子遊-星樂度露營小鎮


早前曾經看過朋友去了位於大灣區珠海橫琴的星樂度露營小鎮的分享,便很想帶一次小朋友去試試看!由於一直也未有替小朋友申請回鄉証,所以因為看到這地方便一於趕快替他們申請到來遊玩一下。

從香港中港碼頭,坐船到珠海的九洲港只需要一個小時。到了九洲港後,用滴滴打的app叫了車直接去到星樂度露營小鎮,大概是35分鐘左右。


一到步便去了一個大型的貨櫃箱做check in。


由於營地是非常大,所以到處也可以坐上這種小車在營內活動。


我們今次訂了集裝箱(即貨櫃箱)住,這個營地有不同種類的住屋可以選擇。當中有旅行車、集裝箱、營幕、木屋等。



我們今次十分喜歡這間房間,因為我有三個小孩,這張上下格床已經能夠讓他們安睡,這張床是上下格4呎床。






除了營地有不同的屋型外,四處環境亦非常綠化,好似置身於郊外生活一樣!有些地方還可以BBQ呢!







營地亦有許多不同的設施供小朋友遊玩,如沙池、小球場、遊樂場、籃球場等等。

另外,步行不到10分鐘距離,有一個大型的主題遊樂場 《星奇塔無動力世界》。入場費大概是RMB150, 但我在旅遊網買的只是RMB99一位。所以如果大家會去的話,大家記得在網上預先訂定。






如果想玩一個週末,這兒也是值得推介的一個好地方,但我覺得最好是3日2夜,沒有那麼趕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加拿大之旅 Canada Trip - 魁北克市 Quebec City

無酒精DIY 天然防蚊水

【懷舊扒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