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高, 只有更高

 


今天去了大埔的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跟同事一起Team Building。玩了不同的攀爬項目! 對於由小學到預科都一直參加童軍訓練和中學時參加了不少愛丁堡獎勵計劃的我, 年青時的我絕對不是問題。但時到如今, 已經生了三個孩子, 又望見五字的我, 看到這些活動少不免心想, 這些年青的活動還是留給年青人吧!



圖中是其中一項活動, 少運動的我玩完之前一項繩網攀架之後, 手腳已經開始無力😅。來到看到那麼高, 已經對自己講, 我應該差不多了! 看看年青同事玩玩打打氣也很開心吧!
同事們一個一個上去, 我開始想, 日後年紀再大, 可能更少機會參加, 亦更少膽量上去。其實看上去只爬到中間木條, 拍拍照也好! 於是想也不想, 穿上了裝備, 便爬上了去。
最初上去發覺爬上中間的木條也不算太難。不知道何來的勇氣, 大概是下面同事們的鼓勵, 加上最重要當時自己的心態, 覺得已經達到自己基本的目標了, 再爬上去是對自己的一個bonus, 不要再想了, 去吧! 於是我一步一步聽從同事們的指示, 勇往向上, 不回頭望! 上上上! 最終爬到上最頂, 達到這項遊戲的要求!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不同的舒適圈 (Comfort Zone)。很多時候我們很容易給自己很多的理由, 游說自己在舒適圈內生活和工作! 有時要突破自己的常規, 要給自己更多的理由, 更感到不舒適。但我們往往不敢面對的, 原來是更廣闊的視野和更多得著的人生!
已為人父母的你們, 如果你們已經在自己的舒適圈生活久了, 請你們也嘗試跑出來, 你會發現得到比現在的還有更多!
~沒有最高, 只有更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加拿大之旅 Canada Trip - 魁北克市 Quebec City

無酒精DIY 天然防蚊水

【懷舊扒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