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格價全攻略-Price.com.hk】

平時想買電器或電子品,我都會先問下老公,他通常也會在Price.com.hk格價。之前我家的小雪櫃和抹地機械人也是在Price.com.hk格價後再找到適合的電器店訂購了,非常方便。


最近發現了原來Price.com.hk還有更多的貨品種類選擇,包括母嬰品。我原本每次也是在網頁版看價錢,現在已經在手機上downloadPrice app方便選購。App有很多不同的貨品分類,只要在上面的分類按上母嬰用品,便會看到很多不同的精選貨品。大家亦可以根母嬰用品的分類如外遊、哺育、護理、家居或益智玩具來選購。限時購也有許多母嬰品,價錢比起市面的特別優惠!




好似今次我想買嬰兒安全坐椅給朋友做禮物,因為市面上不是很多地方可以買到, 平時又沒有時間跑來跑去對比價錢和款式。我發現上去Price App 去選購便非常方便!款式多之餘還可以比較不同銷售點的價錢,實在省了不少時間呢!







心動就要行動!Price app download -> https://pricehk.onelink.me/u3YG/52d1e06c

#Pricehk #原來Price都有app #母嬰用品 #格價
#安心訂購 #限時購 #精明消費 #精明父母成就醒目B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加拿大之旅 Canada Trip - 魁北克市 Quebec City

【懷舊扒房】

無酒精DIY 天然防蚊水